trammels_love苏

苏新皓顺利出道.

坚不可摧

1.


  我发现我爱上了苏新皓,虽然也想过自己会在重庆这种地区喜欢上一个男孩子,但产生了无法抑制的爱意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想也并不是他的



一开始,我在学校莫名收到了一个叔叔的邀请,说是什么大型养成练习生公司,貌似还有已经成功出道的大火团队

  

  

  可我接到这种东西的第一反应就是冒冷汗的假意答应,因为我知道我是在学校被叫胖子,被骂只有健康毫无用处的废物,这样的我,根本不可能被什么已经出道大火组合的公司选中去当练习生



就这样我留下了一个假的电话号码,并在放学回家时和妈妈说了这件事,我终于放下心来,回房间写作业



可在三天后,我又在学校看到了那个叔叔,经过他的解释我才留下了妈妈的电话



第二天正是周末,妈妈带我去了那家公司正式开始试训,看着那高耸大楼里来来往往进进出出的人们,我的心底犹为发怵,只好和妈妈僵硬地笑笑,迈出了一小步

  

  

  向这座大楼看去,门口出现了一个比我矮一些瘦瘦的白白的男孩子,我看着他开开心心和妈妈告别,紧握着小书包的背带,眼睛亮亮的认真听着妈妈安全教育,时不时点头最后笑着说好我知道了妈妈的样子

  

  我鼓足勇气地也向前跑去,回头也露出放松的笑,妈妈你也去忙吧!





2.


  进入了这所大楼,我紧张又好奇的四处看着,终于在电梯门口看到了刚刚的身影,我直接一个迈步进入电梯,对着他和刚刚一样亮亮的眼睛,开始机械般的自我介绍,“你、你好,我叫朱志鑫,你呢?”



他好像对我的眼睛很感兴趣,特别认真地盯着我的眼睛说他叫苏新皓,要不要一起上去,看着他好看的杏色眼睛,清脆明亮的声音,我的回答当然是好



有他一起陪着上去,心底莫名安稳了许多,但上到我们要去的楼层看着如此多的工作人员我还是躲在了苏新皓后面

  

  

  

  他仿佛是察觉到了我的不安与更加急促的呼吸,低声对我说不要怕,他或许不知道,此刻的他就是我无助的风浪里唯一的救命绳索,然后他拉住我,穿过几个工作人员去了一个空荡但四周都是镜子的屋子

  

  

  进去就看到了哪天去我们学校的两个叔叔,和几个疑似是老师的人,我们也没多想,只看到有个女老师热情招手叫我们过去坐,苏新皓就拉着我过去坐下


  


“其他人还没到”小朋友们先坐在旁边吧,我们一会儿会进行练习生初步的课程。我和苏新皓齐道了声好就开始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讨论着当时小孩子的热门话题,中间不记得了,最后也就是人齐了我们都先去了一个教室开始练习基础动作




  

  

  我被安排在几排小孩子的最后一排,苏新皓则大胆跟着老师去了只有他一个人的第一排,老师开始就是教了几个简单的动作,我们和几个刚进来不熟悉的小孩笨拙的学着

  

  

  

  

  只有苏新皓和他的舞社朋友在我们中脱颖而出,展示好到老师边看边赞叹“苏新皓小朋友真的很棒,舞蹈功底确实和资料上写的一致”我那时只知道苏新皓很厉害,没想到第一天就厉害到老师后来有事出去,是他领着我们扒老师刚跳完了一个简单舞蹈



  

  

  

  

  我在后面随便挥挥胳膊摇摇腿,只觉得待一会就回家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安排了,就是没想到苏新皓这个现在我都觉得笨的小朋友正义感满满的把我拉到第一排

  

  

  

  他说

  “朱志鑫你看不到来前面我们一起学啊”然后硬生生用了几个小时把我们的动作从僵硬笨拙教到记住并学会。那个时候我想,他好厉害



评论(3)

热度(18)